Sunday, January 24, 2010

成长

调好闹钟,要去学校练习象棋,最后还是没去`,懒。昨晚双脚都发痒,都是蚊子惹的祸!搞到我没得睡好觉。。。

看见fb里朋友的倾诉,感觉上大家都很烦恼,大多是感情上的问题。好的女生被拒绝,男生却等不到他们所爱的。好像月老绑错红线似的。。。

其实很想打电话回家,但是又不知道要说什么,又不想让他们担心。但那天还是打回去问候家人。过两天,又打回去,商量回家过年计划。好像不读了,找份工,帮补家人,反正读书不是我内行。很怕读完后只觉得在浪费时间。也好害怕读不到自己想要的成绩。

昨天,陪姓赖的去买墨汁。其实我很懒出去。但最后还是陪她去了。她最近也是被爱情困扰着,友情上也有少少问题。是她的问题,还是别人呢?天晓得。。。我觉得是她吧。聊了几次,有少少的了解,但还是不要太接近,免得我又再陷下去。她本来有打算去kluang找她朋友(也是我朋友,因为都是认识的),也叫我去,但我一口拒绝了,然后把她推去另一个朋友,叫那朋友陪她去,哈哈!但结果好像去不成。。。

好像很久没有做创作了,头脑都塞满平日的事。得空时都用来玩电脑游戏,有点变笨的感觉。
好像也很久没沉思了,探讨一下自己在追求什么。。。我想是时候要停下脚步,想想了。
停下脚步,不是因为我在向前走,而是我在倒退着。。。

THE End

我长大了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