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最近

早早7.40am起身,以为有西洋象棋比赛,等朋友15分钟,然后走路去学校,谁知,竟然延迟到下个星期,惨叻。。。
 然后又走路回来。。。

星期三那天,参加的kayak课外活动,后悔了,因为要在那肮脏的湖里泡,下星期我看还要再泡。。。walao。。。

昨天,我朋友突然心血来潮找我去打羽毛球。只不过打了一场单打,就喘得要命。然后打第二场的时候,已差不多要死了。我看我是越来越衰退了。

那时候,突然有两个女生传简讯给我,一个问我吃了没,应该因为没人陪吧,另一个就想要问我私人问题。这两个女生,都是我喜欢的女生,哈哈!好像有点花心,哈哈!

问我私人问题的,是比较近来的事。她问我,当我知道她和别人在一起,会讨厌她吗,还会跟她做朋友吗?如果一个男生不理睬一个女生,是因为那个男生生气了吗,甚至讨厌她?

我答她,我不会讨厌她,我还会跟她做朋友,因为我真的好喜欢她。也因为我可能爱她不深,所以还会跟她做朋友。她也问我,她拒绝我,会感到生气吗?我答她,这是你的选择,我不会怪你。

最近有点烦恼,我的programming,一窍不通,还有city campus 和 hostel 的 guard 都发神经,抓没带matric card 的学生,在city camp,连没挂上颈都会被抓!tmd!而且只找好欺负的人下手,真是欺人太甚!而我无辜的朋友,也因此遭殃。

真是没天理,做好人,没犯规,但却被这些小事烦。小学,中学,甚至大学,都要被管,感觉上,马来西亚的大学,都很差劲咯!

sweet heart 最近也很烦,希望她不要想太多啦,快点开心起来!
搞笑是,她连靠在我肩膀都要烦。sweet heart啊,你可以烦比较重要的事吗?哈哈!

然后,honey 的blog,在写日记叻!我很懒看酱场长的日记,所以都边看边跳(不是原地跳啦!)。我看她生活应该不错吧!因为她好像又传绯闻了,哈哈!我看我要和她断绝关系了,因为我不要牵涉在她那复杂的关系里哦!哈哈!

THE END

想了想,我做工的时候都没有酱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