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无辜

1月11日,无辜损失5块钱!
晚餐过后,回宿舍,给条猪栏路!
然后叫我和朋友拿出metric card。可怜的我没有带,结果被写罚单50块钱!

那时的我,当然吞不下气,然后跟那guard理论。无论如何我都不签那发单。
过后,他把我带到办公室,见一位宿舍管理员。我又和他理论起来。那人说话可不客气。差点就要擦出火花。由于我不要签名,他竟然说我想造反,令我十分反感!
而且他还威胁我,把这件事,写信到HEP(Hal Ehwa Pelajar)!我立刻叫他写。结果,他什么都没做,叫我等宿舍校长。废物!

最后,和校长理论。她是个马来女人,说话有分寸。她说,目的罚款这么重,是为了让学生来见她,了解实情。最后,她把50块改去5块钱。虽然是便宜很多,但是,我真的很无辜,无端端为了这些小事,丢了钱,气!
没用的家伙!是我的样子好欺负,还是开始走霉运。发生这件事,真的让我心情掉进谷底!本来打算要读书,结果开电脑,打个痛快。

本来要睡觉,结果上床后,赶快跳起来,写在电脑。
本来早上,心情不是很好,晚上,更糟糕!
10am,是数学课,竟然忘记了有quiz,结果考到很差,应该只有2或3分,总分10分。今天真的倒霉透了。

想一想,不来读书更好,不用烦这么多事。后悔来这里读书。我工作的时候,自由更多,烦得东西又少,开心很多。

THE END

快快忘记,开心起来!^^

1 comments:

wkjun said...

thx oo ANONYMOUS. may i kno who r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