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单身

突然看回我生日那一天,朋友寄给我的短讯,祝福短讯。

有一个,祝福我,可以尽快找到女朋友。

随后,我寄短讯给他,问他,‘你都还没有女朋友,怎么叫我找女朋友,你担心你自己好了’
他回我,‘因为我喜欢单身’。

顿时,不知道说什么。。。
想回以前的我,一个人,没有像现在的我,想那么多。
我承认,有一段时期,很想找人陪,好像拍拖,但也很快过去。

好想以前的我,酷酷的,不和人多说话,一个人,只认识几个老死,就算了,追求什么,念好书就好了,谈恋爱的,工作才算吧!

还是敌不过自己的感情,自讨麻烦。。。
不要想了,好吗?
享受单身汉的生活,好吗?
读好自己的书,好吗?
死了条心吧,好吗?

THE END

就这样决定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