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同班同学聚会

10th Dec 2009,7pm
名单:foong seong, boon lye, sue, pui yee, zun ru, xin yun, sern yen, wing yi, tiger, poh sing, wee lum
地点:momo steambot,



 
 


看到他们的到来(一对),意外,也羡慕,哈哈!但他们蛮登对的。
很早听说过,但没有亲眼看过。
还记得,她称我王先生,真搞笑,哈哈!

另一个她,还是那么叽喳,还时常在那取笑我,真没办法,但还是觉得她很可爱,哈哈!
还是说那两个关于我的人,一点都没变,一点都没有长大,哈哈!(我也是。。。)

本来好多想说的话,看到大家,也忘了,只静静地望着大家,听大家说话。

还记得,在班上,时常取笑他们,但后来却给他们笑回,哈哈!还真会说我,讥笑我,好想念中六的日子,多么好玩,天天嘻嘻哈哈!^^
但现在也只能回忆了,说事实,读了那么多年书,中六的生活还真好玩,好怀念啊!
没有后悔读中六,但那时的能力还真有限,好多事情都错过了。。。

做班长还真好玩,虽然时常给女生点来点去,可是可以帮到他们,也很高兴的,哈哈!
 好怀念哦。。。

最近,爱情的问题都围绕着大家,尤其是单身的,都很想找个人来爱。。。
两个女生突然讲到了单身的话题。。。
当然也少不了讲我咯!

 大家就这样嘻嘻哈哈的过了三小时。。。
 到了大约10.10pm,才付钱走人,大家还在门口逗留了5分钟。

THE END

人生,单程车票,一去不回头。。。错过了,就让她变成回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