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你的小酒窝呢。。。?

假期就要完了,又是时候要开始搏杀了!

还没回怡保时,想这想那,结果还是很多东西没有做!

又和 sweet heart,honey,还有 chooi chooi 看电影,唱 k。
这一次我迟到了,不好意思哦,哈哈!
因为真的很累。。。

那一天夜晚,她突然msg我,她很伤心,要我说笑话给他听,我哪会说笑话哦,结果我立刻翻开报纸,但没结果,然后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上网,找到了后。。。
是华语叻。。。够力,这么长吗?找些短的吧。。。
这个够短吧。。。写下写下。。。
哇噻!够长的。。。没办法啦,照写!

结果。。。‘my heart no feeling’,她说。。。

哇唠!我很辛苦写的叻。。。
没关系,再写一个,你等我哦。。。

完成了。。。

结果。。。‘我看过了’,她说。。。

死了。。。我再写下去,真的会死去,哈哈!
本来要再写多一次,然后她msg我,没关系了,你睡吧。。。

过后,本来想跟她聊天,等了半小时,没回我了,一定是睡着了。。。
哈哈,还以为要陪她到天亮的。。。

然后,我也睡了,晚安^^

THE END

很欣慰,你难过的时候找我,但也很难过,知道你很难过,
没关系,我会在这陪着你的,别难过了啦!
我要看到你的。。。
小酒窝!哈哈!

1 comments:

孤寂の榆 said...

u sing song meh nw?ask u singk tat time cnt open ur mouth wo..hui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