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计划

知道她要来了,星期五到怡保。

早上,送短讯,问她到了吗,没回答。
下午大约五时,fb看到她说,到了怡保。
然后,我也写上去,‘waiting ur msg’。
结果,我的朋友又shoot 我了。。。

过了大约半小时,她终于msg我了,她说到了怡保。
然后我们就开始聊了起来,计划带她去哪里。。。

星期六早上,她,和她俩个朋友,KL来的,坐我的车,还有,另两个,一对的,驾一辆车,跟着我,去tambun hot spring。
结果到了那里,温泉已经改成私人resort。。。
气死。。。

过后,没办法,就带他们去极乐洞咯。。。
他们到达后,我也要闪了,因为,要载我妹妹去九洞,外婆家。
所以只好约好在大树脚吃午餐。

到了九洞后,得知他们去了kelly castle。。。
所以只好待在九洞一阵子咯。

大约两点半,大家可以坐在一起吃东西。
吃完后,没事情做,只好回家。
他们也要回家休息。

到了晚上,本来要约她出来,结果还是约不到。。。
我在想,是我的无能吗?在怡保这么近,也不能约到她。。。
只怪我,不认识万里望的路,所以没去找她。

就这样,到了星期天早上,她回去了。。。

THE END

本来计划去找你,结果你来了。
本来计划去载你,结果我没去。

2 comments:

孤寂の榆 said...

i live in Menglembu a..y dun ask me?

wkjun said...

sweet heart i dun kno how to comment ur blog, cz it say is restrict to team memb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