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ChessClub Gathering

又是同一个地方聚会,哈哈!已经第三次了这一个月里。。。

看见我的junior,我的下一任主席,还是那个样,哈哈!刁蛮,但可爱!
可是,有了男朋友了。。。
还记得,我对她,也有少许的动心,少许而已啦,因为,她的个性,真小女孩,哈哈!

她的男朋友,在印度读书,读医科。我心想,真的可以维持吗?
换是我的话。。。我好害怕,害怕失去她。。。
还是,我是那变心的那个呢。。。

她说,她的男朋友,追她两年。
哇!不错叻。其实她的男朋友我也认识的,而且是朋友。
他好幸福,让他追到他喜欢的女生。
两年,虽然时间不长,但也不短。
是因为坚持到底,这四个字吗?
但不是每一次都可以的。
因为也有失败的例子,从中学追到现在,都还没成功。
那男生还真有毅力!哈哈!

看到我的junior,真的好怀念他们,因为,他们都很帮我,而且搞笑!人很不错。
还记得运动会的义卖会,都是因为他们的帮助,才会成功。
没有他们的参与,真不容易啊。。。
谢谢你们!
他们三个,一个当中,人特别好,时常给另两个欺负的,哈哈!
那时候开会,他们都很乐意抽时间来。
有活动,他们都会来参加。

至于我的下一任主席,常常说我欺负她。
谁欺负谁都不知道。。。真小女孩!
去年的时候,因为有工作,所以答应她,买礼物给她。
到了今年,都还没买,哈哈!
应该不用了吧,有了男朋友,哈哈!
还有一件事,有时,我竟然忘记了她的名字,真搞笑!哈哈!

答应了sweet heart 请她吃虾面,又还没做到。。。
真糟糕!
对不起啦。。。下一次好吗? 哈哈!
乖哦,不要发脾气哦!


THE END

两年后的我,还会想念同一个人吗?

1 comments:

wkjun said...

hello to anonymo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