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wei...

喂...
我又开妳的'布落阁'了!
妳知道吗?!

我知道妳送我礼物,
我知道妳对我好,
我知道妳还要交我这朋友,

但妳知道吗..
我很想放下对你的感情,
我很想驱走我的孤单,
我很想放下对你的期待,
我很想放下我对妳的依赖...
我也很想和妳完成那一支舞...

我会习惯 的,
从妳身上学来的..

我无法不当若无其事,
也很想回到当天认识的那一天,
但我不后悔,
因为,
从妳 身上学会了不少东西...

可是,
我还没学会,
如何安慰伤心的女生,
流眼泪的女生...

我还是没勇气面对妳,
我还是没勇气打开妳送我的礼物,
我还是没勇气和妳说一句话...

但,
我还是提起了我最大的勇气,
寄简讯给妳,
'考试加油!'

其实我..
还舍不得删除妳的讯息,
还舍不得改掉我电脑的screen saver,
还舍不得停止玩restaurant city,
可能习惯了吧..

谢谢妳给我的礼物!
谢谢妳对我体贴!
谢谢妳给我的关心!
谢谢妳对我温柔!
谢谢妳给我的祝福!
谢谢妳对我容忍!
谢谢妳给我的回忆!
谢谢妳的一切!
还有...
谢谢妳把我写在妳的'布落阁'上!

THE END

因为妳,我开始玩restaurant city.
因为妳,我朋友把妳的名字写在我的screen sav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