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奇奇怪怪的问题

难道不能等吗?
奇奇怪怪的问题又再浮现在我脑海里...

早上, 发了奇怪的梦, 又问奇怪的问题...

是因为他比较成熟, 所以选择了他? (假设性问题, 我很喜欢问, 然后自问自答...)
一年后的我, 不是和他同年了吗?

然而, 答案可以很简单... 年龄不是问题...
是吗?

女生都不喜欢给答案, 她们会说, 答案并不重要... (不是全部啦... 但我就遇到了这女生...)
但, 妳也不是时常要我回答妳的问题吗?
只不过是闲聊, 难道就很重要吗?
妳只不过是在逃避我的问题...

(不知不觉... 我又掉如谷底...
又问无聊问题了...)

有时, 的确, 一些问题不用答得太明, 也不用问得太明,
但, 我自认我还没到达那境界,
可以看穿一位女生的心啊 !
只能做到的事...
从妳的语言,
加上逻辑推理,
加上感觉,
但... 这也只不过是瞎猜吧了...

瞎猜并不好玩...
自问自答也不好玩...

听得到妳的不开心,
但就不能安慰妳...
听得出妳在流泪,
但就不能为妳察掉眼泪...

'算了...' 我朋友告诉我...
放弃她吧...
我接受...

我会病好的... ^^
谢谢我的朋友! ^^

THE END

0 comments: